曾之乔过年前宣布婚讯害到刘品言!陪妈回娘家催婚问爆

刘品言面对被催婚早已能处之泰然。图/ELLE WEDDING提供

35岁的刘品言接受「ELLE WEDDING」访问穿上婚纱,但现在她面对婚姻已云淡风轻,「两个人在一起,并不一定要结婚。因为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两个人对彼此都是相互有责任的。结婚和生小孩,更是两个不一样重要的事」。

14岁时就与曾之乔组成Sweety女团出道,前几年昔日伙伴在农曆过年前宣布婚讯,刘品言惊呼:「我跟我妈一起回我妈的娘家,哇赛被问到爆耶,所有的舅舅、舅妈全部列队轮番询问,你现在有没有个谱啊?你其实也不能怪他们,因为这是他们表达关心的方式。」催婚压力有如排山倒海般袭来,但她却练就一身处之泰然的功夫,有压力,但不苦恼焦虑。

刘品言认为:「我觉得那个不担忧,来自于我拥有为自己的人生,做选择的自信。好比我在30多岁时,选择去冻卵,因为我不想要在自己还没有準备好的时候,去迎接一个小孩。未来我选择的人,即便不是结婚对象,只是生活上的伴侣,我觉得这样也很好。」

刘品言曾经有个交往5年、论及婚嫁的对象,最后却因为远距离不得不选择分手,「那时候我们两人对这份爱的付出,都是双向奔赴的,都很努力去维持彼此的感情,但因为远距离的关係,让整段交往过程相当辛苦,真的是一整年飞来飞去」。光是一年机票的花费,就是70万起跳,有时候好不容易花费好几个小时飞到对方的城市,结果只能短暂地相聚。

每次见面,简直就像演偶像剧充满戏剧化的张力。但再浪漫的爱情故事,终究抵不过现实生活的消磨。因此最后两人达成分手协议。刘品言坦言很挣扎纠结,「但我也因此在爱情里学会最难的一课,就是放手成全,让彼此自由」。

刘品言也并未放弃相信爱情,「我始终相信,人生里一定会遇到那个对的人。哪怕是兜兜转转好大一圈,但只要是对的人,最后你们终究会相遇,一定会有所连结的。就算在错的时间相遇分离,但只要他是对的人,彼此还是会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这种感觉,我的姊妹们也是这么告诉我的。」刘品言认为恋爱不一定要结婚。图/ELLE WEDDING提供刘品言不担忧被催婚,因为有自信选择人生路。图/ELLE WEDDING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