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前嫩照出土!不老玉女零变化美成这样

苏慧伦录製大陆节目「我们的歌」第5季。图/相信音乐提供

苏慧伦近期录製大陆节目「我们的歌5」,跟Amber刘逸云、任贤齐合唱「OK?OK!」,苏、任两人并不擅长舞蹈,得在2天练好舞蹈老师编排的「开门舞」,动作加上複杂走位对他们是一大难题,任贤齐排练时因过于投入险些被门打到脸,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苏慧伦跟任贤齐无论在作息、饮食、运动都非常自律,即使工作再忙,还是保有生活的坚持,有网友拿出两人1992年的照片跟近期对比,显见根本不受年纪影响,冻龄外型引发热议。任贤齐看到苏慧伦加入节目之后,主动分享自己的录製经验,并鼓励她放鬆,保持享受的心情。

白安、告五人则在本集节目加入任贤齐战队,碰巧都是相信音乐的同门歌手,他们取团名为「包山包海」,象徵融合各种曲风,苏慧伦在一起合唱的「向云端」歌曲尝试Rap,表现让人惊艳;告五人的云安登高舞台像在云里高空弹唱,笑称站在山顶俯视仙子们飘上云端。苏慧伦(右)跟任贤齐在1992年合作,冻龄外型引起热议。图/相信音乐提供苏慧伦(左)跟任贤齐同样不擅长舞蹈。图/相信音乐提供任贤齐(左起)、苏慧伦、Amber刘逸云、白安跟告五人共组团队。图/相信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