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太放纵S号裤卡腿 老公一句「手臂好粗」她气哭

曾智希两截式贴身运动服,中空露出白皙嫩腰,立刻引起网友暴动。图/蜜丝琳提供

8点档女神曾智希向来拥有火辣性感身材,但自上一档戏杀青后,她放鬆心情不忌口、周周都有饭局,结果体重一度失控,连老公陈志强都形容她「手臂粗壮」,曾智希玻璃心碎满地。只好重拾运动与饮食控制,再加上代谢产品的助力下,体重才从5字头回到4字头。

曾智希近期大露小蛮腰、马甲线,晒出穿着两截式贴身运动服、中空露出白皙嫩腰照,立刻引起网友大呼:「好瘦!好美!好漂亮啊!」。她坦言,因拍戏期间作息不正常,导致代谢变差,加上之前经常和朋友们聚餐,杀青后没忌口,结果有次买了一条S号裤子,一穿竟卡在大腿拉不上来,一度以为买到瑕疵品想退货,殊不知竟是「胖了」,她笑说:「那个画面既糗又好笑,发现原来这段时间的自我放纵,身上已经多了好几公斤肉了!」

一阵子过度放纵,本以为看来没有胖很多,曾智希笑说,有一天老公陈志强摸她的手臂,大惊:「哇!妳的手臂很壮耶!」,因意识到已变胖,被老公一说,她生气大哭,把老公吓个半死。经此一刺激,曾智希发愤图强,透过大量运动、饮食控制,成功甩肉5公斤,之前买的S号裤子也能轻鬆穿起来,完全不敢想起当初到底有多胖,透露近期和朋友计画去日本滑雪,日本美食多,她表示最近还是不能放鬆,会持续运动、饮食控制,代谢产品不离身,这样才会有「扣打」去日本享受美食,不能再有被说「壮」的机会了。曾智希体重从5字头重回到4字头,展现曼妙体态。图/蜜丝琳提供曾智希重拾运动与饮食控制,恢复性感身材。图/蜜丝琳提供曾智希摆脱肉肉手臂,恢复窈窕体态。图/蜜丝琳提供曾智希日前还是肉肉的。 图/有鱼娱乐工作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