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要小孩就找代理孕母生 蔷蔷「我的身体要打仗」

蔷蔷对感情的态度也很开放。记者王聪贤/摄影

蔷蔷日前接受专访分享择偶条件,她坦言喜欢大男人,「他必须要照顾我,可是不要限制我,不要说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你可以告诉我原因,我们再去协调。」她嚮往可以让她小鸟依人、有责任感的对象,最受不了的就是男生小气吝啬,「如果他半毛钱都不肯花在你身上,就代表他不是真的爱你。」

她认为并不是要看对方多有钱,而是要看对方愿意付出多少,「如果还要跟你斤斤计较,那算什么爱啊,我跟我的员工都不会这样,就像我爱我的家人,我就不会去计较我付出多少。」问她现在还是单身?「单身单身,慢慢找慢慢看,把自己弄好之后,好的男人就会靠过来,现在就是体验人生嘛,感受不同的人给你不同的感觉,维持有男生欣赏你的状态就好。」

她也没有打算定下来,「谁能够固定什么东西太久啊,你怎么知道这世界会不会世界末日」,不过她有想过要生小孩,「我会找代理孕母啦,我的身体是要打仗的,我不会把自己的身材弄得那么差,花几个月在怀孕,找国外代理孕母我觉得很OK,就是银货两讫的事情。」虽然爸爸希望她可以结婚生子,找个好归宿,「但我觉得把我自己顾好比较重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