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歌迷点歌…竟是超大咖男神!五月天看到傻眼啦

五月天、告五人「十全十美天团」再次同台合体嗨翻。图/相信音乐提供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持16日来到上海的第4场,告五人担任嘉宾,双方组成「十全十美天团」,再次同台合体嗨翻现场;点歌环节任贤齐惊喜现身,站在台下点歌,不知情的五月天看到他又惊又喜,一场演唱会让所有人都「相遇」。

五月天回想第一次来到上海,开记者会时还没什么人认识他们,被问及来上海最想做什么事,他们回:「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说,想在8万人体育场开演唱会,听完大家都笑了,那时的笑不一样,连我们也都觉自己不知天高地厚,20年后的今天,接近结束的11月中,我们都站在这,你也来到这里,一起唱、一起哭、一起跳。」

从8000人上海大舞台唱到8万人的体育场,阿信感性地说:「如果五月天没在虹口或八万人开唱,我想我们唱的一样开心,不管现场有多少人来,有时我们说朋友不嫌多,只要有一、两个就够了,有你们真心『知足』了。」此时嘉宾告五人从舞台缓缓升起,全场沸腾尖叫,而告五人为了担任师兄演唱会,準备了亮丽造型登场,阿信说:「告五人气场不同,经过多场万人演唱会,场场爆满又成功,变巨星级乐团,服装预算也太幅提高了。」

犬青注意到5位师兄都穿上了冬衣,怪兽打趣笑说:「我们第一场照平常穿着上台,差点没第二场,太冻了!」告五人感谢师兄的提携,在今年举办过25场世界巡演,更在近期连续朝圣3大天团,包括摇滚天团U2,担任Coldplay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以及再度担任五月天的嘉宾,他们也盼望未来跟随师兄脚步举办更多巡演,阿信再度开玩笑说:「我跟冠佑一直在等,等你们长成大树,他要在下面摇。」接着他们一起重新诠释「爱人错过」,再度掀起全场大合唱。

点歌环节时,换上任贤齐给他们惊喜,站在台下点歌,不知情的五月天看到任贤齐又惊又喜,除了点歌,任贤齐爆料往事,说:「20年前第一次和五月天来上海工作,我们去外滩逛完坐着车经过高架桥,经过8万人体育场,五月天问我说这里能开演唱会吗?我说弟弟别傻了这边太大了,好像没人办过,但因为你们这里刚刚好,看似不可能被五月天一个一个实现,所以梦想是伟大的。」因此来到上海体育场看五月天表演特别感动,并点了充满故事性的「任意门」献给全场歌迷。

金曲乐团麋先生MIXER这回带着推出新专辑「都是浪漫害的」来到上海担任开场嘉宾,带来4首新曲「天生寂寞」、「坏蛋」、「都是浪漫害的」、「一切尚可」,全场沉浸在新歌的浪漫氛围里,正在进行「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会的麋先生,一唱完开场就赶到机场,準备17日厦门的演出,他们期待12月22日上海演唱会,能再和歌迷浪漫相见。五月天和告五人合体。图/相信音乐提供任贤齐惊喜现身演唱会点歌。图/相信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