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扮老竟成「那位先生」 曝曾与妻子因一事有歧见

贺军翔(左起)、许玮甯以及柯震东出席「不够善良的我们」金马首映。记者李政龙/摄影

贺军翔、许玮甯以及柯震东主演新剧「不够善良的我们」首2集在金马影展首映,该剧探讨踏入婚姻生活后的情感状态,贺军翔、许玮甯皆已踏入婚姻,对剧中的「婚姻生活」印象深刻,贺军翔笑认会与老婆为了谁要洗碗意见分歧,许玮甯与邱泽结婚近2年,笑称「我们的状态还没什么问题」,羞认仍在蜜月期。

贺军翔与林依晨合作的「爱情合约」将近20年,笑称「不够善良」就像续篇。许玮甯则与林依晨在「恶作剧之吻」合作过,相隔18年后,这次变成情敌,且同时爱上贺军翔。

贺军翔这次以白短髮亮相,感觉像是老男扮相,连工作人员都差点认不出,某天副导清场时还说:「那位先生请让一让」,让他只能尴尬回「我是男主角贺军翔」,不过他很享受演戏过程,「之前拍较长集数的电视剧,1天拍30几场戏,这次就是把戏拍到极致,感觉很不一样」,徐誉庭表示一开始以为贺军翔不想接,「而且我的戏不好拍,没那么轻鬆」,但贺军翔觉得很爽、很过瘾,「因为演员就是要来受折磨的」。

柯震东饰演年轻世代的代表,缺乏和异性相处的经验,是个没有社会化的理工男,他笑说「我本人就是这样」,徐誉庭也透露许玮甯在剧中有带领他、进行恋爱指导,「像是跟他说『人性有一点犯贱,值得抢一下』,故意和他合照让他喜欢的女生吃醋。」

徐誉庭这回找来众多大明星,为求尽善尽美,经过多次剪辑,只为了剪出最好版本,目前已确定无法于今年上档,但为了金马影展才特别剪出首2集。贺军翔(左起)、许玮甯以及柯震东出席「不够善良的我们」金马首映畅谈拍片趣事。记者李政龙/摄影贺军翔(左起)、导演徐誉庭、许玮甯以及柯震东出席「不够善良的我们」金马首映。记者李政龙/摄影贺军翔(左起)、导演徐誉庭、许玮甯以及柯震东出席「不够善良的我们」金马首映。记者李政龙/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