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呼麻被抓 蔷蔷喊「不用道歉」直言:我很有规矩

蔷蔷。记者王聪贤/摄影

蔷蔷(林嘉凌)今(16)日为「恐怖感恩劫」站台,大秀性感美臀。提到先前带家人到越南拍片,却和妹妹及妹妹女友「小妞」闹得不太愉快,她笑说妹妹现在不在台湾,没有联络,更爆料妹妹用她的抖音帐号跟粉丝说她很缺爱、拿走她的钱,让她不堪其扰,提到近期Joeman、蕾拉的呼麻事件,也直言不会落井下石,但认为怎样对待身体都是自己的事,「我觉得他们不用道歉」。

论及呼麻事件,蔷蔷表示:「我也没有办法帮他们说什么,我自己也常常会出国去拍拍东西,去国外才会做这样的享受,在那里就做什么样的事情,既来之则安之,我去荷兰,拜託不要烦我!去加拿大,不好意思,我就要最好最强效的!」

并说如果要做这样的事,就去合法的国家,「在台湾我们就是乾乾净净,我对很多事情都随便不拘小节,但是不要踩到我地雷」,并为Joeman、蕾拉喊话,「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去承担、负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至于抖音帐号被取走,她目前也已决定把抖音帐号拿回来自己经营,「要跟大家说清楚,之前抖音回覆的都不是我本人,之前都解释过了、差不多了,现在管理权全都拿回来了!」蔷蔷。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