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蔷演恐怖片「被杀宁可被插」想吃人:小妞看起来难吃

蔷蔷。记者王聪贤/摄影

蔷蔷为新片「恐怖感恩劫」出席活动,上演「活烤女体盛恐怖秀」,提到这部恐怖片,她大讚非常好看,提到如果自己要演恐怖片,想当漂亮辣妹,并自嘲应该会很容易死,自嘲应该是「会把杀人魔搞到快疯掉为止」,并自爆为了反击,可能会先献身,「生命跟身体比较,我宁可被他插下也没关係」。

电影出现恐怖的人肉大餐,蔷蔷提到吃过的奇怪食物,包括鸡睪丸、牛鞭,吃过最猎奇的则是鳄鱼肉,「我勇于尝试新东西,满乐意尝试的,要挑战没有挑战过的东西,想要挑战吃人肉」,更对恐怖片切生殖器的画面印象深刻,「怎么把那个鸡鸡切下来我可以示範!示範如何扯懒蛋!」

但若要演恐怖片,蔷蔷说不能演兇手,全因为要蒙面,无法展现身材,她还说会想杀了自己讨厌的人吃掉,被问到妹妹女友「小妞」,她直说「小妞看起来满难吃的。」但可以解决以前的恐怖情人、强姦犯。

提到理想中的杀人魔,蔷蔷说像「养鬼吃人」的针头人,「这样的人杀我是最完美的,但杀人犯不会想杀我,我会跟他沟通,因为我有精神病嘛,可以跟神经病沟通,我们是可以理解他的、有可以被探讨的故事,我可以抚慰他的心灵。」电影将于11月17日上映。蔷蔷。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