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乐团麋先生唱一半…超大咖男星冲上台全场疯了!

任贤齐突击麋先生巡演,加码点歌合唱。图/相信音乐提供

金曲乐团麋先生新专辑「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会起跑,日前于长沙开唱,演唱到「嗜爱动物」时,师兄任贤齐竟惊喜现身,麋先生与全场粉丝惊呼连连,任贤齐和麋先生合唱「伤心太平洋」,毫无彩排的情况下,麋先生即兴精彩的表演,让任贤齐笑说:「有偷练喔!」

麋先生回想起当时心情,吉他手小B透露,长沙站巡演表演途中,技师告知他的麦克风出了问题,要先拿下台检查,他说:「当时想说怎么检查这么久,没想到唱到『嗜爱动物』时,齐哥拿着那支麦克风突然出现,才发觉这一切都是齐哥给的浪漫惊喜。」对于任贤齐突然地现身,麋先生真的非常感动,他们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到长沙演出,齐哥正好在长沙工作,他很像家里的大哥,用他『大哥式的浪漫』给我们陪伴,让我们感觉温暖又安心,很谢谢齐哥!」也笑说接下来的演出,会特别检查有没有器材又坏掉,「真的被齐哥的惊喜吓到了!」

麋先生的浪漫也展现在团员的身上,今(16)日是鼓手逸凡的生日,由于正逢巡演,麋先生提前跟公司串通,以「拍摄新专辑开箱影片」名义,实则端出蛋糕为他庆祝,让他感动不已,逸凡说:「没想到今年生日接连收到齐哥还有团员的大礼,真的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事,这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首次在长沙与广州开唱的麋先生,也是热爱美食的老饕,在演唱会上请歌迷私讯及留言推荐必吃美食,让他们好好品嚐,麋先生分享目前已在品嚐鸭屎香柠檬茶、长沙黑臭豆腐以及广州茶餐厅,「有许多一直在网路上听我们的歌,等了我们好久的歌迷,遇到很难得才见到的人,很期待接下来八个城市带给我们的不同感受。」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实体专辑30日将发行,今中午12点起预购。金曲乐团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会开跑,任贤齐力挺惊喜现身。图/相信音乐提供麋先生惊喜为鼓手逸凡提前庆生。图/相信音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