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牙线重複使用 老婆佳娜「我觉得超噁心」

佳娜受不了老公祖雄的卫生习惯。图/中天提供

中天「同学来了」日前讨论男生的NG行为,主持人安心亚对太爱照镜子的男生很头痛:「我遇过一个很爱照镜子的男生,他觉得自己好帅,走在路上只要看到任何能反光的东西就会一直照,虽然他真的帅,但也因为他太自恋、太欣赏自己,让我觉得他不帅了。」艺人熊熊则认为这样子的男生可能会比较自私:「如果男生照镜子的频率比女生还高,譬如他会随身带个小镜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别人,比较自恋、自私的人格。」

蔷蔷则很看重男生是否尊重女生:「有的人第一天认识就直接扫视你全身,不然就是开黄腔,我听了就想赏他两巴掌,这种男人我觉得很没水準,也是没自信的表现。」不只这类型的男生让蔷蔷难以忍受,透过贬低他人来增加自己信心的男生,也让蔷蔷很无言:「我看过一些男生,不能接受人家说他,你点他一下,他就说『我就是这样』,譬如我说『我爸都几岁了,还是每天工作』,他就发疯说『妳以为妳是谁?妳爸了不起吗?做到死有屁用啊』!一个没用的人在问我有没有用?我只是想提点你,看你还有没有救,你以为我真的想帮你啊?」男方的偏激言论让在场来宾听了都直摇头。

佳娜很重视男生的卫生习惯,而祖雄其实也有个行为让佳娜无法接受:「我老公牙线会重複用,第一次看到我以为是他忘记了就帮他丢,但后来又这样,我就问他『为什么不丢』?结果他说『如果用一次就丢掉很浪费』,我觉得超噁心!」安心亚听完超傻眼:「这不行,口水会变成细菌,像喝完水,水瓶就一定要洗。」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