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唱一半…大咖天王冲出来!不可思议惊呆1万人

韦礼安(左)跟偶像陶喆合唱限定组曲「因为爱」、「爱很简单」。记者王聪贤/摄影

韦礼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见again」演唱会重返小巨蛋,今天第2场邀来「金曲歌王」陶喆担任嘉宾,能够圆梦跟偶像互尬歌艺,他难掩内心满满悸动,连用3次不可思议表达兴奋心情,并且高声直呼「我圆满了」。

陶喆是他的童年偶像,两人合唱限定组曲「因为爱」、「爱很简单」,韦礼安即兴改编歌词高唱「我爱你陶喆」,歌曲编排则出现惊人巧合,正是双方出道夺得金曲新人的作品,陶喆笑称:「我的歌是1997年发行,(台下)可能很多人都还没出生。」

接着两人合唱「流沙」,韦礼安说从小听陶喆的歌长大,所以要把这份爱传下去,「我到现在,站在这边看着陶喆大哥站在我面前,真的很不可思议。」只是从小、传承这些字在陶喆听来格外刺耳,直喊「不要用这些字」,逗乐全场,韦礼安接着告白:「让我踏上音乐这条不归路,陶喆哥要负很大的责任。」陶喆回讚「你真的是我非常欣赏的音乐人」。

韦礼安今晚除了带来「慢慢等」、「女孩」等金曲,再度化身「海狮会会长」献唱「还是会」,骑着进化版「海狮」电动车环绕全场,一边发送车篮中的可爱海狮玩偶另外,引发粉丝抢拿。他準备了尚未发行的新歌「Good Things Will Happen」,自白容易焦虑,靠着音乐找到勇气,想告诉大家「只要相信,你就会发现Good things are happening」,最后以「如果可以」为演出画下句点。韦礼安(左)圆梦跟偶像陶喆互尬歌艺,难掩内心满满悸动。记者王聪贤/摄影陶喆直言非常欣赏韦礼安。记者王聪贤/摄影韦礼安(左)邀来儿时偶像陶喆担任嘉宾。记者王聪贤/摄影韦礼安骑着进化版「海狮」电动车环绕全场,放送海狮玩偶。记者王聪贤/摄影

韦礼安骑着进化版「海狮」电动车环绕全场,放送海狮玩偶。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