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交流前哨站「好友港节」市集华山一连2天上演

好友港节台港艺人文化交流,左起主持人邓咏雪、李浩玮、在台港人总召集人张启乐。图/财团法人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提供

23岁的创作歌手李浩玮今(11)日出席位于华山文创园区的「好友港节」市集音乐会,与定居台湾的港星张启乐、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们一同演出,适逢光棍节,张启乐说当年因工作来台,爱上台湾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后就常找藉口一直来台湾,每个月都来一次,直到乾脆在台湾住下来!」

张启乐说出内心话,「在台湾成家立业是我多年的梦想,所以对我来说要在台湾成家的话,就一定是跟台湾女孩。」并表示台湾人的性格和人情味本就是我喜欢的,「所以让我醉心的,不分男女,都一定是台湾人的性格和人情味。」

近期他有份参演金马大片「周处除三害」,让他非常满足!更透露能跟阮经天和王净共演,自谦「真的以前想都没想过!」他也开心分享,无论是阮经天、王净和其他工作人员,这些交流,对于他这个在台港人来说,其实很窝心,希望之后有机会跟他们再合作。

张启乐并準备「倚天屠龙记」、「阿郎恋曲」、「拒绝再玩等多首经典粤语曲,也演唱王菲、陈奕迅等天王天后歌曲!「好友港节」市集音乐会明(12)还有一天,将由金曲常客慢慢说乐团、廖文强、绝命青年、王家勇等热力接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