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后「家有巨大改变」!朱芯仪讚卫斯理「惊人之处」

朱芯仪(图左)帮老公卫斯理庆生。图/摘自脸书

朱芯仪抗癌路上有老公卫斯理相陪,10日趁卫斯理生日,朱芯仪感性告白,形容:「我老公是个意志力惊人的男子,他总能在绝处逢生,然后又秉持善良,坚持自己的道路。」卫斯理曾透露,老婆生病后,「因为压力过大,得了严重的恐慌症,很感谢身边有真的理解我的朋友,给我很多的力量,也让我决定不再忽视自己,不再假装自己很好,谢谢同事家人朋友对我的包容」。

朱芯仪继续表示:「这两年因为我生病,家里有了巨大的改变,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调整自己,与自己相处,他也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报了很多课程充实自己,撑起一个家,为我们遮风避雨,做孩子们的大玩偶,真的很优秀。」不仅卫斯理,朱芯仪大儿子也在近期生日,他透露,父子都把愿望许个一个朋友的孩子,「意志坚强的男子许的愿望一定会成真,让我们再继续祝福更多生病中,需要的大人小孩,健康平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