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宁绿岛拍戏误闯禁地!踩不明白骨害同伴卡到阴狂哭

曹佑宁为新戏剃平头,觉得很方便。图/快电商提供

曹佑宁将担任第60届金马奖红毯主持人,虽有大前辈杨千霈当靠山,但他仍很紧张,趁拍戏空档做功课。而他近日在绿岛拍戏,10日出席雨衣品牌活动,分享拍戏时误闯禁地,在有许多恐怖传说的燕子洞踩到不明白骨,回饭店后被警告:「你们带太多『东西』回来了!」

燕子洞是极阴之地,当地人都不敢进去,因此也找不到临演当替身,曹佑宁便亲自上阵,但他没有特别感觉,还在洞中吃便当,并认为踩到的白骨只是动物骨头。没想到回饭店后,有体质敏感的同伴突然乾呕、狂流泪,向曹佑宁透露有灵体跟回来,让他头皮发麻,但后来他并无不适状况。他为新戏剃平头,笑说觉得很方便,且没有头髮遮脸,加上晒黑了一点,觉得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

曹佑宁都在南部拍戏,女友王净近来忙宣传「此时此刻」,剧中王净与朱轩洋谈纯爱,曹佑宁大方表示会看女友新戏,「支持她!我们会讨论剧情,我也想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事」。两人各自忙工作,平常如何维繫感情?曹佑宁羞笑说:「就是做一般情侣会做的事。」曹佑宁将担任金马红毯主持,坦言很紧张。图/快电商提供曹佑宁出席雨衣品牌活动。图/快电商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