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洁提早更年期 钱小豪10几年没开机「无能为力」

岚芯语(左起)、金志遥、钱小豪、草爷、蔡允洁出席公益活动。图/红心字会提供

香港艺人钱小豪、草爷、金志遥、蔡允洁、岚芯语今化身红心字会「长者守护大使」前往广慈、达仁老人日间照顾中心,宣导「防灾动起来」消防救护暨安全演练,实际体验消防避难逃生、正确操作灭火设备,60岁的钱小豪被问到房事,竟语出惊人表示「无能为力」,更坦言已经10几年没开机,他随即解释自己「还是可以」,只是比较没有那方面的心思。

35岁蔡允洁产后和老公已经长达1年半没开机,她坦言因为荷尔蒙变化,对于老公触碰觉得厌恶,且她出现早期更年期症状,「我睡起来会热潮红,觉得体温很高却没有发烧,脾气也变得暴躁。」现在她必须服用荷尔蒙药物,已经吃了2个多月,期待和老公早日开机,以免感情生变。

钱小豪哥则是说,自己已经10几年没开机了,还以「无能为力」4字形容,目前和老婆也是分房睡,「主要是作息时间不同,不是身体不行,分房睡可以让对方有充足的睡眠,生活上会常和孩子去开车,去旅游。」问他想抱孙吗?他说现在完全不想当爷爷,「男生40岁再结婚,比较成熟,工作也比较稳定。现在我的2个小孩才30多岁跟20多岁,我希望他们等到40多岁再结婚,我自己是喜欢小孩的,他们如果有小孩,我可以帮他们带。」蔡允洁和老公已经长达1年半没开机。图/红心字会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