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杀人小说」定档2024 刘冠廷隋棠捲离奇命案

演员刘冠廷(左)和隋棠(右)在犯罪推理影集「非杀人小说」中意外捲入离奇命案,刘冠廷表示,探索的过程充满刺激和惊喜,应该是他最突破的演出。 图/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旗下的影响原创今天宣布推出两部2024重磅台剧,由刘冠廷、隋棠、王净领衔主演的犯罪推理影集「非杀人小说」打头阵,描述一起公寓大楼离奇命案串起的意外发展。

「非杀人小说」改编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说,由「无声」导演柯贞年与金钟监製王小棣联手推出。今天剧组释出前导预告片,散发诡异氛围,公寓大楼里的每一户关起门来似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全剧描述万年临演东东(刘冠廷饰)与邻居空姐林梦(隋棠饰)一夜激情后,竟发现对方断气身亡,东东除了不能被女友小路(王净饰)发现,还得隐瞒身在现场的事实。东东试图找出隐匿公寓的真凶,没想到却挖出一个个不能说的秘密。

继「天黑请闭眼」后再度挑战执导影集,柯贞年分享,「非杀人小说」虽然是个悬疑剧,但却是一个「非杀人」的故事,「在凶手解谜背后,还有一层又一层摸不透的真相 」。而在「无声」后再度与导演合作的刘冠廷也预告,「再次跟柯导合作,一起挖掘人性最深层的黑暗面,探索的过程充满刺激和惊喜,应该是我最突破的演出。」

除了3名主演外,影集还集结卜学亮、郭文颐(大文)、刘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钧豪、张诗盈、张书豪、林子熙与方郁婷等共同飙戏,搭配集集翻转的悬疑剧情,绝对意想不到。影集将于2024年1月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爱奇艺国际版同步上架,八大电视台、CATCHPLAY电影台跟播。

另外,由「八尺门的辩护人」雷嘉汭与詹怀云、在黄信赫等主演的浪漫青春校园剧「让我看见你是谁」也将于2024年第一季CATCHPLAY+、爱奇艺国际版同步上架,刻画友情、初恋、自我认同、家庭关係等青春烦恼交织的校园生活。

犯罪推理影集「非杀人小说」改编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说,描述一起公寓大楼离奇命案串起的意外发展。 图/CATCHPLAY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