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真相曝光!男星认泡老人茶

凤小岳(右)预告慢慢地会开始筹备自己音乐的行程。图/台北流行音乐中心提供

一连2天的「Soffee Days 北流好日子」前晚落幕,凤小岳担任第2天压轴嘉宾,表示日常「舒活」维持方式是靠泡茶,「我很喜欢喝茶,尤其是泡各种老人茶,像是乌龙茶、铁观音、红乌龙等,因为跟朋友喝茶聊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也让我心情格外放鬆!」

他準备了7首新歌并挑战伍佰作品「路」,透露「路」一曲带给他很多力量,「虽然不是老师最耳熟能详的歌曲,我每次听都印象深刻,简单的歌词蕴含充沛的能量,我希望透过这个音乐节把这个力量传递给大家!」他今年拍了2部戏、推出首张专辑,接下来想要好好地把自己创作的能量导向音乐,「我会持续好好地做这件事,慢慢开始筹备自己音乐行程!」

而他跟好友雷擎先后登台,继合作摇滚歌剧「成功之路」后相见欢,凤小岳看到雷擎彩排时直接上前击拳打气,表示:「还没有时间跟雷擎叙旧,但刚刚透过击拳已经把我们的情感传送给彼此!待会访问结束我就要立刻出去看雷擎表演。」雷擎结束表演之后,不忘替凤小岳宣传新专辑,足见彼此的情谊。

宋柏纬曾跟着师兄「落日飞车」到欧洲巡演,开唱当天正逢29岁生日,于是在歌迷簇拥之下一起庆生,他除了许愿身体健康外,更当众宣布即将在12月20日举办个人专场的好消息,许愿:「希望个人专场的门票能秒杀卖光光!」雷擎(右)带来精采演出。图/台北流行音乐中心提供宋柏纬宣布即将在12月20日举办个人演唱会。图/台北流行音乐中心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