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林瑞阳才拿回96套房产 又被爆入股台剧男神公司

张庭(右)与林瑞阳夫妻财产已解封。图/取自微博

张庭、林瑞阳因在大陆涉及违反传销,财产惨遭冻结,但今年10月底终于赢回诉讼,拿回96套房产,近日又被发现入股男星明道自创护肤品牌的相关公司,引起网友热议。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天眼查APP」资料显示,明道品牌相关公司「伊圣纳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东相继退出后,张庭夫妇名下公司上海庭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入股。这间伊圣纳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2年6月成立,为明道自创护肤品牌欧希纳相关公司,公司原本的股东李诗翔也是明道工作室执行长,经营範围包括化妆品零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生活美容服务等,注册的资本额为250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1亿0993万元)。

根据「西部决策」报导,中国「天眼查App」显示,伊圣纳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原本的股东李诗翔、雪梅相继退出,新增股东为张庭夫妇上海庭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法定代表人也从李诗翔变成雪梅。

另外有眼尖网友挖出,张庭夫妇相关公司「上海上阳天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被发现与李诗翔、林朝章(明道)共同持股的「上海庭璨进出口有限公司」,已经注册多个「欧希纳」商标。消息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讨论。不过张庭和林瑞阳之前就曾与明道有过合作,也有网友觉得不奇怪。

张庭、林瑞阳被发现入股明道公司。图/取自微博张庭、林瑞阳被发现入股明道公司。图/取自微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