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再度惊传死讯 向太喊「还和我请安」遭网友痛批

「向太」陈岚与向华强是演艺圈相当显赫的夫妻。图/摘自微博

知名武打演员李连杰过去就曾坦承罹甲状腺机能亢进,加上他练武、拍戏全身旧伤,身体传出异样。他2018年接演「花木兰」杀青后,就鲜少出现在镜头前,网上也流传着他老态龙钟的照片,更时常传出死讯,而他刚推出新书,预计11月中在台北教育大学举办大师讲座的他,再度传出噩耗,让「向太」陈岚急忙闢谣,但是用词不当,引发网友痛批。

李连杰今(3)日又传乌龙死讯,向太发文表示「你到底死了多少回?又传你走了」,写道「今早你还和我请安啊」,虽是破除谣言,不过网友却对「请安」两字提出质疑,纷纷发文痛批,「好大的口气,第一次听到请安这个词」、「请安这词用得不妥,不知道老李看到会是什么反应」、「她当自己是老佛爷,可惜不够格」、「什么向太,她可是太皇太后」、「她当自己是清朝皇太后吗?笑死人,李连杰是国际巨星,还需要跟他请安吗」、「请安这词用的不恰当,你是故意的吧」。

向太稍后也发文缓颊「这使我俩老姊老弟之间的玩笑,他说每天早上打完坐一定要和我请个早安啊哈哈」,才算是平息众怒。其实,李连杰今年5月出席品牌活动时,身形比起过往消瘦不少,脸上不仅布满皱纹,双颊更凹陷,让网友担忧可能甲状腺症状再次发作,而李连杰尚未回应此事。「向太」陈岚用词不当引起网友不满。图/摘自微博李连杰近年频传身体不佳。图/摘自IG李连杰近年频传身体不佳。图/摘自I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