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男星自豪精虫「头好壮壮」 嫩妻一句「好快」糗了

陈志强(左)、曾智希夫妻拚「做人」。记者王聪贤/摄影

45岁的陈志强与小12岁的曾智希去年登记结婚后,积极展开「做人计画」,1日夫妻携手参赛「大牙夫妻忧败盃羽球赛」,透露现在「三管齐下」,已取卵準备人工受孕,也有冻卵,自然受孕也持续进行,曾智希分享上周取出13颗卵子,肚子挨针过程辛苦,然而陈志强「取精」路却很搞笑,还被老婆呛:「怎么那么快?」

陈志强取精当天,曾智希表示自己很累,事前就告知老公:「快一点。」让陈志强直呼:「我压力很大。」加快进度完成后,曾智希又惊讶速度太快,让陈志强直呼:「让我在护士面前很没面子!」陈志强坦言,「选片」花了比较多时间,笑称为了下一代基因优良,认为不能草草了事,还透露选了「东方片」,小房间内影音设备齐全,还有洗手台,甚至「香香的」。

更让陈志强自豪的是,精虫检查结果,无论是活动量、数量、行径路线,被医生竖起大拇指讚:「你这个放在欧美都数一数二。」一旁曾智希羞笑补充:「头好壮壮。」他共取精2次,第一次什么营养都没补充被大讚,第二次他补充多日锌再上场,反而「变回正常人」。

但曾智希取卵过程就比较艰辛,坦言有时因此情绪不稳,跟陈志强抱怨自己要抽血、打针身体不舒服,把情绪发洩在老公身上,还好陈志强也体谅她的辛苦,排卵针施打、存放都由陈志强负责处理,心疼透露:「她今天也还是不太舒服。」陈志强(左)自豪精虫头好壮壮,曾智希取卵过程却很辛苦。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