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拚命做人」见检查报告爆哭 陈志强悲吐心声

曾智希(左)和谢承均拍告别戏痛哭流涕。图/三立提供

曾智希8月底正式告别「天道」剧组,角色在戏中被害枉死后灵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谢承均对她却始终难忘,日前拍摄一场曾智希终于复仇成功的戏码,且见到她再次现身谢承均面前,两人做了最后的道别,谢承均不捨到哭成泪人儿。

谢承均说曾智希回来是个意外的惊喜,因为隔了这么久又跟曾智希对戏了,虽然是最后正式的告别,不过他觉得是一个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别,经过五年的等待她又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当然是很大很大的震惊,昨天拍戏他们俩都哭得很惨。曾智希离开剧组大约二个月,而这次重返剧组客串,发现自己台词一度也背不起来,又是哭戏,而哭戏的压力最大,她很坦诚说自己对哭戏没有那么擅长。

曾智希笑说这段休息期间她先去冻卵,因为冻卵就会打排卵针,所以到目前打了大概半个月,现在是刚取完卵的状态,就立刻被抓回来拍戏,也过过戏瘾。曾智希以为取卵是一个小手术,没想到根本不简单,而且大家都说会胖,结果真的胖了,她笑说自己没有特别暴饮暴食,但因为打了针的关係体重从48 胖到51,现在的肚子就像怀孕四、五个月那样。

因为排卵针要一直打,所以剧组朋友都好奇她肚子上是不是很多针孔,曾智希说其实现在排卵针很先进,都是那种细细短短的针,打下去不会瘀青,也不会不舒服,但过程养身还是很重要,「我前面几天没有非常认真的补身体,结果抽血发现数值很不好,代表身体状况不行,就是卵子没那么多,我那时候超难过,一回到家我就哭了!」她一哭老公陈志强就很心疼,于是就开始帮曾智希补身体,每天滴鸡精外又是高蛋白吃到快吐了。

现阶段她和老公也很「努力工作」曾智希说老公昨天很感性地对她说「我好像看不到我的孙子,你看我已经45岁, 如果现在生,等到我小孩35岁结婚我就80岁了,你看那时候我还有体力陪孙子吗?」表示他有高中同学都已经快当爷爷了。

曾智希附在(右)林昀希身上,日前拍最后一场告别戏。图/三立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