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十年就遇一道坎 曾之乔工作「突发状况」惊喜又惊吓

曾之乔形容自己每十年就经历一道坎。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

曾之乔接受「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杂誌访问,提到:「我好像差不多十年就会有一个坎,要蜕变成下个阶段的自己。十年前是因为觉得,虽然对演艺事业有很多热情,但好像对某些目标盯得太紧了,想要转换一些心态。」

至于最近遭遇的坎又是什么?曾之乔直说这次是一个让她「惊喜又惊吓」的心理状态。过去在工作上,因为锺情于演艺工作,不曾喊过心好累、不想上班之类的厌世玩笑,然而有天在拍摄现场,她心里突然冒出「想回家」的想法。

曾之乔形容:「那个状态没有很舒服,我会怀疑自己敬业吗?是不是对工作烦了、腻了,可是想想好像也不是这些原因,所以花了一点时间去整理那个厌倦感、无力感,这对我来说很新鲜。」她接着说:「可能太小开始工作,以前一直不准自己有这种感觉,所以就好像潘朵拉的盒子被打开了,要去适应是既艰苦又惊喜的过程。」

曾之乔前阵子才跟昔日「Sweety」伙伴刘品言聊到,这真是「一趟奇妙的旅程」,她还记得14岁时两人开过玩笑,说34岁感觉还很年轻,可是到时候就出道20年了。眨眼瞬间,玩笑时提及的未来已经抵达,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改变与成长,让她最有感悟的,是自己的声音和其带来的影响力,「我现在拥有的声音是一个很大的礼物和力量,所以我对它感到很感激又很敬畏。」曾之乔花了一点时间去整理厌倦感、无力感。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曾之乔形容出道以来像是「一趟奇妙的旅程」。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曾之乔一度在工作现场冒出「想回家」的念头,觉得「惊喜又惊吓」。图/Marie Claire美丽佳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