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记「爱江山更爱美人」!惊人版税揭他超狂身家

周蕙(右起)跟小虫、简文彬合作「跨乐卫武营音乐会」。记者沈昱嘉/摄影

知名音乐人小虫联手周蕙、简文彬合作「跨乐卫武营音乐会」,昨办售票记者会,小虫语带保留称是暖身之作,「明年会不会有一系列的演唱会,我只能给大家问号跟惊叹号。」音乐会由周蕙跟简文彬老师带领的长荣交响乐团、天生歌手合唱团搭档,重新演绎小虫出道40年来的脍炙人口金曲。

谈及自己的40周年计画,小虫觉得顺其自然,打趣称自己太爱哭,像当任贤齐演唱会的嘉宾时,听到全场大合唱立刻喷泪,「所以我不适合开演唱会,会很难看。」豪爽的他更坦言不太缺钱,「版税收入挺多的,我很知足,有想说弄一个基金会,以后我走了,有音乐天分的孩子可以从基金会拿钱。」至于作品中哪首版税最高?小虫透露是前几年又翻红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至今仍常被用来助兴。

瘦身成功的小虫分享减重方式,靠着不吃宵夜、不吃澱粉、有空就到公园散步3招,在3个月内瘦身7公斤,且维持8个月没复胖,他说:「我没有运动,顶多就是散步,然后少吃,胃就变小。」他更自嘲因为个性节俭,「想说瘦下来可以穿得下以前的衣服,就不用再买新衣服。」

周蕙提到这次特别挑选伊能静「悲伤茱丽叶」,她解释:「少女时期必听的歌,没唱到会很遗憾。」小虫惊讶直呼:「很期待这首歌搬上交响乐殿堂会以怎么的面貌出现!」演出会融入舞蹈吗?周蕙笑说:「可以考虑哦!看到时候能怎么呈现。」音乐会于明年2月24、25日在高雄卫武营登场,购票请洽卫武营官网。周蕙特别挑选伊能静「悲伤的茱丽叶」。记者沈昱嘉/摄影小虫在3个月内瘦身7公斤。记者沈昱嘉/ 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