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赚钱脱到剩泳装!杨绣惠苦曝「胶带缠身撕破皮」

杨绣惠与潘若迪、马力欧分享少时苦。图/三立提供

杨绣惠上「阿姐万岁」,畅聊人生上半场的疯狂事情,以及现在的生活的反差。她和其他来宾潘若迪、马力欧共同点就是以前家庭环境都不好,但靠自己的力量翻转人生。

杨绣惠表示小时候家里困苦,妈妈怀她时想买药打胎都没钱,东凑西借了50元,结果尝试两次都没成功。妈妈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黄昏市场,捡人家不要的剩菜,刺激到杨绣惠发愿「我国中毕业就想赶快出社会赚钱」,就这样从16岁开始闯蕩演艺圈到现在。

杨绣惠回忆,妈妈要她读完高中再去工作,但她果断拒绝。当时同学都很羡慕她早早赚进人生的「八桶金」,才25岁不到就能在台北市买房跟养家,「只要有摊就去,全台数不清的宫庙我都跑透透,当时唱一场800 元,有时一天最多可以跑8场,收入超过6千。」

聊到过去秀场,杨绣惠还记得第一次出场要穿礼服,之后唱一首脱一件,最后剩泳装,但她当时营养不良,瘦到挤不出事业线,还要订做特製内衣、贴胶带。她收工后回家要撕胶带,连皮都被撕掉。好在苦熬出头天,现在录影都是「做开心的」,连苗可丽都要她好好享福。

杨绣惠觉得,有一定年纪后,就要找一个「实力」相当的闺密,才有办法说走就走,不然一个说去杜拜,一个要去拜拜,这样当然不行。目前她把身体健康摆第一,不再拚死拚活忙赚钱,「要用赚来的钱,怎样健康怎样做,怎么快乐怎么玩。」

而杨绣惠平时也会开直播,与网友们互动。她面对酸民没在客气,有酸民留言说她老,她就去看那酸民照片,结果发现皱纹比她还多,她就抓下对方照片贴到留言处,要自己的粉丝来比较一下谁看起来比较老。还有很多观众说自己运气差,要杨绣惠来骂一下帮助开运。杨绣惠哭笑不得,自嘲「现在没看到钱骂不出来」。杨绣惠与潘若迪、马力欧分享少时苦。图/三立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