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苇「青春」首映喊话想当渣女 叶晓霏如愿见满岛光

「青春并不温柔」导演苏奕瑄。记者沈昱嘉/摄影

李玲苇、叶晓霏、张洛偍主演「青春并不温柔」入围金马最佳摄影、最佳新演员2大奖,26日举办首映会,日前导演苏奕瑄与叶晓霏前进东京影展首映,苏奕瑄笑称有看到日本演技派男星柄本佑,但不敢上前合照,「我有导演的矜持啦」,叶晓霏则透露有工作人员去上厕所时看到佐藤健、龟梨和也,让她直呼羡慕,虽然没有看到女神满岛光,但很开心有成功报名满岛光的金马奖大师讲座,「我很期待」。

「青春并不温柔」将于本周上映,被问是否对票房有期待,李玲苇没有特别讨论,但笑说监製林仕肯已经表态如果票房破千万,就要裸奔,「他好像真的很想裸」,并说如果票房破3千万,就考虑要继续拍两位女主角结婚之后的续集,「可以拍她们结婚后遇到一些困难,张洛偍也可以回来演」,李玲苇更笑说可以变成两个女主角之后吵架,她的角色难忘旧情,结果脚踏两条船,在片中变成渣女。

日前李玲苇、叶晓霏拍摄唯美婚纱照,李玲苇直呼当天自己频频笑场,「我没做好心理準备,原来有一些搂腰,或是脸部距离很近,差点要接吻」,让她近距离看到叶晓霏的脸就想笑,但是当天拍摄现场极美,就连剪接师也想带女友一起拍婚纱,更被问到张洛偍为何不一起拍三人婚纱照,他则笑答「现在时代有这么进步了吗?可以拍三人婚纱照」,叶晓霏更鼓吹他也一起穿上婚纱,让他瞬间大笑。

电影入围金马奖2大奖,苏奕瑄透露摄影师相当辛苦,由于是手持摄影,更要多次深蹲拍照,相当辛苦,至于叶晓霏入围新演员奖,则说自己平常心看待,一开始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入围时比较紧张,现在就想漂漂亮亮穿礼服登上红毯就好。「青春并不温柔」将于27日上映李玲苇(左起)、叶晓霏以及张洛偍出席主演「青春并不温柔」首映会。记者沈昱嘉/摄影李玲苇(左起)、叶晓霏以及张洛偍出席主演「青春并不温柔」首映会。记者沈昱嘉/摄影李玲苇(左)、叶晓霏为「青春并不温柔」拍婚纱照。记者沈昱嘉/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