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神林熙蕾复出拍「此时此刻」 和林心如玩女女CP

林熙蕾(左)重返台剧和林心如演蕾丝边。图/Netflix提供

Netflix非典型都会爱情影集「此时此刻」宣布将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独家上线,今日释出海报。许久没有回归演员身份的林熙蕾,与相识多年的好友林心如,一起诠释两个学生时期与彼此有单纯美好感情但莫名结尾,多年后又再度相遇的「你心里的鬼」单元,林熙蕾表示自己一看到剧本就被题材吸引:「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与导演聊过后发现角色可以有些小小的挑战,而且我没有跟心如合作过,虽然我们认识很久,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林心如在Netflix「此时此刻」中饰演一名新闻主播罗欣蓝,笑说与林熙蕾已有20多年的交情,对彼此太熟悉:「虽然我们很熟,但演出同性之间的情感却是陌生的,这是个纯粹美好的爱情,当人生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我觉得这个角色她选择了勇敢去接受这一切。」

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与刘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讨论婚姻中男女谁该主外主内的话题,修杰楷剧里饰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购主管苏柏睿,告诉妻子曾婉瑜(刘品言 饰)自己被公司资遣。婉瑜其实也不习惯家庭主妇的生活,因此选择返回职场,直到不知情的婉瑜妈妈突然来访,平静的生活被打乱。

与刘品言熟识的修杰楷表示:「很快找到夫妻的感觉。」而初过30的刘品言也对故事有感而发:「现在会真实的发现,要找一个可以跟你生活的人,如果我遇到一个这样的煮夫,又会做菜、又会带小孩、又有颜值、身材又好,那有什么关係。」表示一点也不介意另一半的工作能力。

「此时此刻」是一部发生在台湾的故事选集,描述在疫情底下,发生在不同城市里人与人之间的种种相遇交织而成的爱情插曲。影集由一场「恋爱实境节目」开启故事篇章,串起十种不同巧妙的恋爱关係。修杰楷(左)和刘品言演夫妻。图/Netflix提供林熙蕾(左)首度与林心如合作。图/Netflix提供刘品言(右)和修杰楷演夫妻。图/Netflix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