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主题曲男神」大谈姐弟恋!刘涛神展开相约「偷情」

「做自己的光」男主角「蒋俊豪」由刘宇宁饰演。图/爱尔达电视提供

刘涛、秦海璐、柴碧云、刘宇宁领衔主演的「做自己的光」25日于爱尔达影剧台全台首播,在剧中和刘涛有不少感情戏的刘宇宁则饰演由厨师转行直播主的「蒋俊豪」,而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从厨师转战直播,因歌声爆红才进入演艺圈,与角色贴近的相似经历,就连刘涛也直呼:「编剧都说『天下掉下来的刘宇宁来演蒋俊豪』。」

「电视剧主题曲男神」刘宇宁不仅献「声」各大电视剧外,也在「安乐传」、「长歌行」等不少古装剧展露头角,「做自己的光」作为他出道后的现代剧处女作,他坦言拍摄过程充满挑战,「古装剧有服装和造型的加持,会更容易让观众投入到角色中,但现代戏不管是体态、演技、台词,还是对人物的理解都非常重要,否则就容易演成一部闹剧」。

另外,刘宇宁在剧中和刘涛大谈6岁之差姐弟恋,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对姐弟恋的看法时,他认真地表示:「其实只要两个人彼此吸引、喜欢,我觉得年龄并不是界限。」刘涛和刘宇宁首次搭挡演出,但两人轻鬆、自然的互动,让不少观众敲碗希望他们能再次合作。

而刘涛与刘宇宁在官方公开的花絮片段中,也曾讨论过二搭,刘涛变身「涛编剧」开玩笑说,下部戏可以让刘宇宁演太子,自己则演他的母后,刘宇宁则语出惊人回说:「那你演被打入冷宫的皇后,我是跟你偷情的太监,玩那种虐恋。」神展开的剧情让刘涛忍不住吐槽:「太监要偷什么情啦,不如你演假扮成太监,但实则是复仇的将军,然后虽然我被打入冷宫,不过我们可以互相提供情报。」

两人天马行空的编剧引发网友热议,形容:「一齣大戏看点满满!」、「哪个编剧来写一齣吧,狠狠期待了。」「做自己的光」10月2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间8点,于爱尔达影剧台(MOD CH355)全台电视首播。刘涛(左)首搭刘宇宁大谈姐弟恋。图/爱尔达电视提供「做自己的光」女主角「何欢」由刘涛饰演。图/爱尔达电视提供刘宇宁(右)首部现代剧「做自己的光」恋上刘涛。图/爱尔达电视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