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8/精準控时大获好评!陈亚兰爆她最怕这一趴

陈亚兰相当害怕一开场就跌倒。图/三立提供

陈亚兰与刘品言联手主持今年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两人会后出席三立庆功宴,脸上都多了如释重负的神情。虽然他们还没看网友评价,得知观众普遍好评后,又大大鬆了一口气。

陈亚兰为了金钟奖串场表演,自己编写了嘻哈歌词,本来还打算请教阿跨面该怎办摆pose。后来她自己从歌仔戏身段中延伸出躺在舞台地板上、扫堂腿等动作,而且这些都是她内化的基本功,完全不需要额外恶补或热身,苦背一晚歌词就直接上阵。

陈亚兰说,这还不是她最害怕的桥段,她其实最担心开场,要穿着鱼尾礼服走出来,光彩排时就踩到两次,非常害怕典礼一开始就仆街。

整晚主持下来,她们认为至少平安顺利,而且準时到提前结束,算圆满达成任务。至于未来要不要再接三金主持,陈亚兰立刻推荐找刘品言就好。刘品言神情哭笑不得,她已经寝食难安超过一周,体脂肪直直落2%,脸上冒出一堆压力痘,只能许愿在台下当入围者她会更乐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