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4帅/PTT乡民看到他吓出「!!?」 范少勋西装真空帅压众生,坤达100%吃帅长大的

黄伟晋(左起)、范少勋、坤达、曹佑宁。图/李政龙摄影

第58届金钟奖节目类颁奖典礼今晚在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不过比起往年明星们争奇斗艳,服装选择五花八门,今年显得保守许多,男星方面仍旧以深色西装为主,但还是有亮眼的穿搭,像是范少勋、坤达、黄伟晋与曹佑宁。

范少勋

范少勋以Alexander McQueen的灰色千鸟格双排扣西装,搭配千鸟格阔腿裤以及铆钉装饰黑色短靴,在一片黑压压的西装中显得格外醒目。

同时身为伯爵风格大使,范少勋配戴价值437万的Limelight Gala系列钻石珠宝腕表,以及Treasures系列白金蓝宝石项鍊,价值约232万,以及同系的钻石耳环,售价约109万,另外还有Possession系列白金钻石戒指,售价约19.8万。

范少勋。记者李政龙/摄影 吴致硕

坤达

坤达今晚的穿搭跳脱过去制式的西装风格,改走男裙时尚,服装的亮点就在下半身的半身裙裤以及马靴。

谢坤达。记者李政龙/摄影 吴致硕

黄伟晋

黄伟晋拥有身高及身材优势,和西装的适配度超高,另外内搭的V领衫开口逼近肚脐,大秀结实胸肌好身材。

黄伟晋。记者李政龙/摄影 吴致硕

曹佑宁

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有曹佑宁,过去给人阳光大男孩印象的他,这次以平头造型亮相,新髮型让他多了几分狠酷,简单、清爽的白衬衫搭配男士腰封以及宽裤,被PTT乡民夸「像在时装秀走秀」,是台湾男星比较少尝试的造型。

曹佑宁。记者李政龙/摄影 吴致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