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典礼倒数 刘品言爆陈亚兰重大决定讚「太帅了」

刘品言担任台湾好邻居协会公益大使。记者王聪贤/摄影

金钟58颁奖典礼今(20日)起连两天登场,陈亚兰、刘品言担任综艺类典礼主持人,2 人首度合作展现绝佳默契,陈亚兰一个重要决定,令刘品言忍不住大讚:「太帅了!」

金钟倒数时刻,刘品言昨出席「台湾好邻居协会」公益活动,被问认为首执大型典礼主持棒最困难部分?她坦言:「整个主持这题就是大魔王,我希望明年自己是以入围者身分出席。」

对于与陈亚兰合作,刘品言又是满满的感谢,由于搭档之前双方私下并无交集,以为陈亚兰歌仔戏小生「皇帝」人设仅用在表演,实际接触后,她惊讶道:「我不知道她私底下也这么帅!因为她个性跟我一样帅,所以我们沟通超快,亚兰姐也完全没有前辈架子, 任何细节都愿意沟通、调整。」

刘品言更爆幕后,以往典礼主持人会率先走星光红毯,她透露,此次陈亚兰霸气提出不想走,她也附和:「姐都说了,那我们就合理的不走。」她频讚陈亚兰「太帅」,认为陈亚兰演艺经验丰富,总能当机立断做出决定,她只要表现出高雅大方、不出错就行了。刘品言出席公益活动。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