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一整年不务正业 金钟前夕大喊:放我回去演戏!

刘品言出席公益活动。刘ㄆㄧㄣ记者王聪贤/摄影

刘品言担任好邻居协会「关怀资助印尼儿童计画」公益大使,19日她出席活动分享日前亲赴印尼探访过程。她担任本届金钟综艺类典礼主持人,就在典礼前夕,传来孙可芳怀孕喜讯,她瞪大眼惊喜道:「真的假的?」,为这对演艺圈「神鵰侠侣」献上祝福。

金钟典礼倒数,刘品言头一次接下大型典礼主持棒,坦言近期行程满档,感觉一直在被时间赶着走的样子,从实境节目「社长之路」到接下金钟典礼主持,还跑去印尼做公益,快闪釜山电影节,从年初忙至今,就这样「不务正业」快一整年,于是她向经纪人喊话:「快放我去演戏吧,我真的皮痒了(犯戏瘾)!快点(排行程)塞满我!」

说起孙可芳怀孕,刘品言笑言自己是刘孙CP粉,看到2人爱情长跑15年结婚怀孕,「同为演员,能到达现在这样很不容易。」,透露和刘孙夫妻俩虽未合作过,但也算有缘,8月时一度和刘冠廷谈工作,当天双方碰面前就传出求婚喜讯,「所以我一碰到刘冠廷就说,新郎官!恭喜恭喜!」。

随着颁奖典礼进入倒数,被问心情,刘品言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紧张,但我的确失眠了。」表示有天郭书瑶告诉她要去夜跑,显然为出席颁奖典礼积极健身.刘品言则笑:「我的脑袋夜晚都在夜跑。」期许自己在典礼上表现「高雅、大方、不出错」就好了。刘品言担任台湾好邻居协会公益大使。记者王聪贤/摄影刘品言担任台湾好邻居公益大使,现场示範製作姜黄汁。记者王聪贤/摄影刘品言日前曾亲赴印尼探访资助儿童。记者王聪贤/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