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下第二人」拥入怀!女星吐超狂经历 1举动网推爆

A-Lin(右)兴奋地跟NBA传奇球星史考提皮朋合照。图/摘自IG

A-Lin近来顺利完成3场纽澳「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演,在既有桥段中安插惊喜,悄悄地为当地粉丝準备了全新的黑白纹开衩洋装,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大展时尚魅力。

在纽西兰奥克兰场演出之前,当地原住民毛利人準备了精彩表演送给A-Lin,让她感动到热泪盈眶,直说「看到他们就觉得很感动,很像家人一样」,彼此跨越语言隔阂,在演唱会后台开心互动,毛利人热情的用特殊碰鼻方式与A-Lin打招呼,更送上珍贵礼物,让A-Lin留下深刻印象。

难得飞往纽澳,A-Lin趁空直奔各处游玩,虽然上个月20日刚庆祝40岁生日,但每到餐厅都搞笑表示自己是来庆生,大家纷纷送上蛋糕替她庆祝,成为非常难忘的生日经验。

另外,A-Lin在雪梨餐厅吃饭之际,巧遇了和麦可乔丹同期的NBA传奇球星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史考提皮朋素有「天下第二人」美名,A-Lin瞬间转化成追星模式,兴奋地找对方合照,更在社群分享:「在美丽的Sydney遇到我的少女时代偶像,皮朋!」照片中乍看像是史考提皮朋搭肩搂着A-Lin,实际上是充满礼貌的绅士手,引发粉丝讚叹。A-Lin顺利完成3场纽澳「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演。图/CK star&J’s娱乐工厂提供A-Lin(右)跟毛利人用热情的碰鼻方式打招呼。图/CK star&J’s娱乐工厂提供A-Lin(中)在台上卖力地唱跳,相当投入。图/CK star&J’s娱乐工厂提供A-Lin为当地粉丝準备了全新的黑白纹开衩洋装,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图/CK star&J’s娱乐工厂提供A-Lin带来多首金曲。图/CK star&J’s娱乐工厂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