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蔷走钟奖没得走红毯爆气 公开主办道歉信怒呛「我不缺」

蔷蔷秀出主办单位发的道歉信。记者林怡秀/摄影

蔷蔷(林嘉凌)昨受邀南下高雄出席走钟奖,受访时提到她一开始只能观礼不能走红毯,忍不住当场爆气,她今出席私密处保养活动被问及此事,还当场公开和主办单位的私信,她说当她得知没得走红毯,立刻告诉主办单位她不去了,「当我很闲?我没这么缺,叫我观礼是什么意思」,后来主办单位赶紧致歉,力邀她走红毯,她眼见对方态度放软,也豪爽答应出席。

蔷蔷昨天为了走钟奖,準备了两套礼服,交通住宿加妆髮花了6万左右,她不心疼花掉的钱,认为只要能美美走红毯就值得,其实她一开始受邀担任初选评审,花了不少时间看影片,后来却被告知评审只能观礼,让她难以接受,「我不去了,我们是有骨气的,不是没入围还要蹭,我没这么缺!叫我观礼什么意思,他们马上来信跟我们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还希望妳来,给妳一个走红毯的机会,愿意当颁奖人吗?』既然开口,我们就去。」

她为了证明所言不假,当场秀出手机里主办单位的道歉信,「我也没那么难搞,既然人家有来邀我了,那我就去。」问她明年还会参加走钟奖吗?她说如果有入围还是会去,对走钟奖还是很捧场。蔷蔷今出席私密处保养活动。记者林怡秀/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