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秀英逆天美腿不藏了! 见面会空降「超狂大咖」

秀英放送修长美腿。记者吴致硕/摄影

韩团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单枪匹马来台,1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见面会。粉丝早就等不及迎接女神,以她招牌甩髮动作为主题,製作了各种应援小物,欢迎偶像来台「甩髮」。

秀英也没让台湾粉丝失望,一开场就选唱少女时代的「FOREVER 1」,带动粉丝狂吼应援口号,喷发满满团魂。身为长腿担当,秀英特别以热裤搭配高跟鞋的造型,大方展现身材优势,全程放送美腿。

她今有备而来,一开口问候就是撂台语「大家好」,并用标準中文流利说出:「好久不见,很想念大家,你们想我了吗?」她用心从韩国带来伴手礼,送给投稿真情告白的幸运粉丝。其中一名法律系学生雀屏中选,感谢秀英成为她考律师证照的力量。

秀英听完直呼感动,突然起身反问该名粉丝:「我要做些什么能帮助妳考上呢?」最后粉丝上台得到她大大的拥抱,和秀英约好下次相见一定会考上。秀英忍不住打趣:「大家都是见证人,但是我们可不要在案件上相见喔!」

为了这次亚洲巡迴见面会,秀英用心拍摄了串场影片,邀来任时完、全慧彬、朴成焄等大咖,恶搞重现「黑暗荣耀」片段台词,还在片尾卡司介绍写上满满搞笑备注,幽默率直的性格完全藏不住。就连她唱跳完之后,主持人关心她要不要擦汗,她也秒回:「你可能不知道,女神是不会流汗的。」

秀英笑说,这恶搞影片是她早就想做的,本来是希望放在少女时代的演唱会上,但既然个人巡迴见面会先开始,她乾脆抢先执行。而且秀英透露,里面的艺人朋友知道她是为了粉丝拍摄,全部都情义相挺,所以分文未取。秀英认真看向台下粉丝。记者吴致硕/摄影秀英一开场就热力唱跳。记者吴致硕/摄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