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金世正来台开唱 分享见IU落泪更能理解粉丝

金世正。 图/截自IG/clean_0828

演歌双栖的韩星金世正週末连两天在台湾举办演唱会,开演前接受台湾媒体联访,分享见到偶像IU落泪的经验,她直呼终于更理解粉丝心情。而为新专辑染上的梦幻蓝髮竟成为洗澡恶梦。

今天一见到台湾媒体,金世正便开朗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你们好我是金世正,很高兴见到你们」。2016年以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道,金世正曾是期间限定团体I.O.I成员之一,歌唱实力备受肯定,近年也因戏剧作品「驱魔麵馆」、「社内相亲」等人气水涨船高。

出道7年,金世正今年回归歌手身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门」,也展开首次亚洲巡迴演唱会,台湾场热卖到加开第2场全数完售,让她也相当感动开心,「我真的吓到了,台湾是第一个开到有两场的地方,觉得要更努力,来好好报答台湾粉丝」。

前阵子为宣传新专辑,金世正染了一头梦幻深蓝长髮,她笑说想尝试蓝髮造型很久,终于有机会实验。但代价却是洗澡时头髮都像在滴蓝色的运动饮料,还只能用冷水洗头,洗到双手跟电影「阿凡达」角色一样,指甲都是蓝的,还得每週补染色,「导致我的髮质受损很严重,可能得花3年才能恢复」。

金世正是歌手IU的忠实粉丝,日前她受邀做客IU的YouTube综艺节目,两人玩对视10秒游戏时,金世正竟忍不住落下眼泪,相当激动。回忆和偶像见面情境,金世正直呼「真的很紧张」,她表示一般採访节目会聊天中途穿插唱歌,但IU的节目担心来宾讲太多话会伤到喉咙,一到节目就先录製演唱,「等于我还没和IU前辈打招呼就要先唱歌,紧张到手一直在颤抖」。

过往她与粉丝见面时,许多人也会紧张到说不出话、甚至流泪,金世正坦言过去总觉得「我算什么」,经历这次体验,她完全能理解粉丝心情,「现在我会对他们说,没关係,我懂你」。

先前金世正在韩剧「社内相亲」与安孝燮大谈浪漫恋爱,今年27岁的她,被问及是否有相亲或被催婚经验,听到题目后金世正忍不住大笑,并透露因就读女子大学,大一时学姊有说可以和男子大学的学生联谊,「只是当时已经是练习生,很忙碌没以办法去」。

不过金世正妈妈确实对她讲过,若要唱好歌、演好戏,有恋爱经验会比较好,「但从人生角度,妈妈觉得我会自己看着办」。金世正「The 门」演唱会于14、15日在Zepp New Taipei举办。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