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到底多帅?他们不忍全说了

「庸俗救星」乐团举行「靠运气不如靠腰力」演唱会。图/庸俗救星提供

「庸俗救星」乐团上周举行「靠运气不如靠腰力」演唱会,邀请黄玠、凤小岳担任嘉宾,黄玠笑称凤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腊雕像,两人共处后台休息室,自己都不敢抬头照镜子,夸凤小岳「帅得像兵马俑」,庸俗救星的吉他手阿雷更自爆对眼时心脏漏跳一拍,直呼「在音乐里的小岳又更帅了」。

庸俗救星的主唱宋家耘日前亲自写信,邀到黄玠合唱单曲「给夜归的你」,如今圆梦跟偶像同台对唱,她另外选唱了黄玠作品「你」,表示这首歌曲对自己意义重大,甚至暗自决定将来谁唱了这首歌送给她,就会答应对方结婚。

庸俗救星一连带来「废物跑步」、「安眠曲」等17首歌曲,看到乐迷自发性的应援活动,团员回想创团以来的点点滴滴、筹备专场的辛劳、票房压力,非常感谢众人给予的支持,贝斯手罗晧宇一度泪洒舞台,说不出完整句子,真性情喊话:「无论明天如何,我们都要当自己的救星。」「庸俗救星」乐团很开心跟黄玠(右三)合作。图/庸俗救星提供凤小岳(右)的帅度让「庸俗救星」主唱宋家耘也难以抵挡。图/庸俗救星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