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电影《素还真》后大放异彩 霹雳风光入围金钟3大奖

霹雳角色天地主宰(左)造型灵感来自梅杜莎、禁世凄狂则有参考东方不败。(霹雳提供)

《霹雳英雄战纪之蝶龙之乱下阕》入围节目类灯光奖、节目类美术设计奖。(霹雳提供)
《霹雳英雄战纪之蝶龙之乱下阕》入围节目类灯光奖、节目类美术设计奖。(霹雳提供)

霹雳国际多媒体出品的电影《素还真》延续去年成功征战台北电影节、金马奖以及海外各大小影展的气势,霹雳布袋戏剧表现也不落人后,今年入围第58届金钟奖3大奖项,戏剧类节目造型设计奖《霹雳兵烽决之碧血玄黄》、节目类灯光奖《霹雳英雄战纪之蝶龙之乱下阕》、节目类美术设计奖《霹雳英雄战纪之蝶龙之乱下阕》。

总经理黄亮勛第一时间开心地表示,霹雳累积了35年的影视一条龙技术能力,加上近年越来越多的跨国合作,以及其他跨领域的业态合作,如《东离剑游纪》系列、魔兽世界的《巫妖王之怒》等,国际伙伴对于品质的呈现要求可说是霹雳持续进步的重大推手,透过与国际接轨,霹雳未来也将带给大众更好的作品。

本次入围的两部戏剧之一的《霹雳兵烽决之碧血玄黄》,故事大纲为反派戾祸联手堕天隳魔众想创造一个无限自由的新世界,被月无缺、原无乡、佛剑分说、神道师等人给阻挡。角色的人设与造型持续运用霹雳的大胆创新精神,大量融合东西方元素,打造霹雳独有的华丽、绚丽多彩、古典等时尚风格。

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得主樊仕清指出,特别是反派角色天地主宰,其造型发想是来自于希腊神话的梅杜莎;而另外一位反派角色禁世凄狂,参考角色人物设定,因此在造型上有参考东方不败,为凸显他魔王的反派跟大气,在造型上更是特地用了夸张的毛皮大垫肩来显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