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当妈上围激增 「只穿小可爱」绝美性感照曝

Selina之前顺利卸货生下儿子「小腰果」。(图/中时资料照)

上周顺利生下儿子「小腰果」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升格新手妈妈,目前在坐月子的她,也不时会透过社群分享近况,近日她晒出卸货前替杂誌拍的孕妇写真,并吐露展开新篇章的真实心声。

Selina日前替时尚杂誌拍摄写真美照,只见她穿上白色小可爱,躺在水中露出孕肚,她也在肚子上比着爱心手势,洋溢着幸福和期待的心情,而面对迎来新身分的自己,她也表示「我至今为止的人生篇章已经非常精彩,我谢谢每个阶段的自己,包括当年遭逢意外的自己,我想说句,辛苦了,而我也希望维持这份珍惜的心,优雅的,继续往前走。」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Vogue Taiwan(@voguetaiwan)分享的贴文

粉丝见状也纷纷留言「我萱女神太美了」、「超美的孕期写真」、「腰果和妈妈未来一起幸福」、「娜娜公主永远都会是优雅又美丽的」。Selina在7日宣布生下儿子「小腰果」的好消息,透露虽然一开始孩子肺积水,但现在已没事了。

她也感性说到「牵着你的小手,圈起无限大的爱,生命真的很奇妙,就像爸爸刚刚被你喷了一身尿,我们却相视而笑,只要你健康什么都好」,展现为人母的心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