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深V炸出超兇猛曲线 白嫩铅笔腿让网赞:流口水了

短今身材火辣,有一票粉丝支持。(图/翻摄sammie_923 Instagram)

中信兄弟啦啦队「Passion Sisters」成员短今(胡馨仪)脸蛋甜美,还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她时常会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送性感美照,每每发文都引来上万讚。今(13日)她晒出一组海边泳装照,丰满深沟瞬间吸引无数粉丝注意。

短今今日晒出在花莲七星潭拍下的一组泳装照,她分享心情:「穿上最美的林莎联名款,豪喜欢」,她穿着黑色连身泳装,胸口处大开深V露出浑圆雪乳,下半身纱裙设计带点优雅氛围,转过身白皙美背隐约可见,兼顾了性感与精緻,白嫩铅笔腿引人注目,仙气模样让万名网友按讚,不少人留言:「太美惹」、「仙爆」、「学姊好正,我没了」、「我今天疲劳全没了」、「短今辣妹!」、「被迷晕了」、「今日的美好我收下了!」、「怎么可以这么美」、「流口水了」、「上次在板桥车站看到本人,真的很美」、「好像仙女下凡一样」、「今夏最辣」。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短今s ᴀ ᴍ ᴍ ɪ ᴇ(@sammie_923)分享的贴文

短今8月初和中信兄弟啦啦队成员们一起飞往日本参加「台场冒险王2023 SUMMER SPLASH!」活动,17名啦啦队成员穿着制服卖力表演,活力诠释经典的「炸裂陈子豪」舞步,她们的表演还被日媒报导,日媒也写出短今的贴文内容并截下贴文照片,当地粉丝则表示希望中信兄弟啦啦队能在海外有更多表演。短今发现后转发表示「谢谢日本媒体的报导,这趟旅程真的太奇妙了」,兴奋心情不言而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