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燕力挺王力宏演唱会 结缘30年内幕曝

王力宏透露与张小燕的情谊长达将近30年。(图/中时资料照片)

「金曲歌王」王力宏暌违4年重返小巨蛋,一连两天举办「ONE LEEHOM WANG一个王力宏」演唱会,许多粉丝及圈内好友纷纷到场支持,包括「综艺教母」张小燕也到场朝圣,不过鲜少人知道,其实两人私下交情长达30年之久。

王力宏上周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张小燕也到场观赏演出,并且被安排坐在包厢聆听演出,根据《镜週刊》报导,王力宏表示与张小燕颇有渊源,因为外婆是张小燕的中学老师,当年尚未出道时,外婆曾带他去看节目《超级星期天》录影,并将他引荐给张小燕,而两人的情谊就从当时延续至今,长达将近30年的时间。

张小燕到场观赏王力宏演唱会。(图/中时资料照片)
张小燕到场观赏王力宏演唱会。(图/中时资料照片)

王力宏被前妻李靓蕾毁灭式爆料之后,如今似乎逐渐走出低潮,而他近来生活过的简单低调,曾被目击和Janet及其老公George相约聚会,一群人席间闲话家常,气氛相当欢乐,结束后就搭车返回住处,单身生活似乎相当朴实无华。

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离婚后,关係将至冰点。(图/中时资料照片)
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离婚后,关係将至冰点。(图/中时资料照片)

王力宏有感于粉丝始终不离不弃,当众向上万粉下跪道谢,不过脱口而出:「真相不是那么重要,流量最重要」,言下之意似乎意有所指,对此,前妻李靓蕾沉默数日后,在Instagram发出一则限动,只见她以黑底白字阐述对艺术的看法之外,还不免感叹:「当艺术不再单纯,而是变成伤害人的武器」,被推测似乎在反击王力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