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祖武帅儿刚出道 脱口「这3字」惹到郑元畅

谢祖武儿子谢展荣最近和郑元畅演父子。(图/翻摄自谢祖武脸书;中时资料照片)

演出《麻辣鲜师》走红的男星谢祖武有个20岁儿子谢展荣,继承了老爸的高颜值,对演艺圈有兴趣的谢展荣近日正式出道在《有生之年》演出郑元畅和方志友的儿子,剧中还是喜翔跟杨贵媚的孙子,或许是因为太紧张,最近一段花絮释出,可见谢展荣称呼郑元畅「元畅哥」,让郑元畅马上「黑人问号」上身,要谢展荣称呼他剧中名字或是入戏称呼他「爸」比较好。

41岁的郑元畅这次在《有生之年》中与小他21岁的谢展荣饰演父子,对于亲子关係,谢展荣在花絮中表示自己和爸爸谢祖武平时生活没有什么代沟,对应剧中深厚的父子情,谢展荣表示对戏时好发挥、好融入,「没有这个东西我没遇过、不太懂的感觉」,接着他转头问「元畅哥」私下的亲子关係经验,却让饰演他爸爸的郑元畅一惊。

谢展荣一句话让郑元畅傻眼。(图/翻摄自TVBS 剧在一起脸书)
谢展荣一句话让郑元畅傻眼。(图/翻摄自TVBS 剧在一起脸书)

郑元畅接着要谢展荣可以直接称呼他剧中角色名字或称呼他爸,接着表示当时看到剧本就因为父子关係的桥段被吸引,很开心有机会演出喜欢的剧本,而谢展荣的剧中「老妈」方志友则是私下常开儿子玩笑,说谢展荣胖,郑元畅则缓颊谢展荣不胖,「只是没脖子而已」,笑翻众人。

初次演戏的谢展荣对上的都是A咖演员,压力可想而知,杨贵媚认为谢展荣太紧张,但笑说自己会在片场偷打「孙子」屁股,透过肢体接触帮助谢展荣放鬆,夸他有「渐入佳境」,喜翔则说谢展荣第一次表演已经做得很好,笑说:「我给的分数比杨贵媚给得高。」谢展荣则透露没跟谢祖武私下聊工作的事,私下父子两个工作都是平行、不相交的,可见虽是星二代的他努力想摆脱标籤,闯出自己一片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