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婕挺王力宏演唱会 遭挖「开轰小三」挨批双标

贾永婕看王力宏演唱会引发网讨论。(图/中时资料照)

王力宏上周在台北小巨蛋举办「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演唱会,张小燕、萧亚轩、陈美凤、蔡康永及林宥嘉等众多星友共襄盛举,其中,贾永婕和丈夫王兆杰也现身力挺王力宏开唱,由于贾永婕曾在岳姓好友婚变事件开轰小三、为元配发声,如今力挺王力宏,引发网友质疑「双标」。

贾永婕10日在脸书打卡,分享她「非常精实的一天」,透露早上6点起床晨跑「一直看老公跟儿子的臭脸」、下午滑SUP(桨板冲浪),接着要去小巨蛋看王力宏演唱会,最后继续拼乐高。不少网友都想起,贾永婕曾在婚变事件为元配发声,多次公开谴责小三,而登上媒体版面。

如今贾永婕和丈夫王兆杰现身力挺王力宏开唱,令网友不解,留言:「只有我觉得双标吗?骂当小三的女人骂得很起劲!却挺一个对婚姻不忠的男人!」、「当然要挺谁是她的自由,但同样很疑惑+1」、「挺王力宏真是让人另眼相看」、「对不起妻子与小孩,没必要挺他我连他的名都不想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