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胡瓜突「暴瘦一圈」西装大改 近照曝光网看傻

「综艺大哥」胡瓜瘦身有成。(图/中时资料照)

「综艺大哥」胡瓜近期积极运动,常看到他PO健身房重训照,日前还晒出精壮手臂,胡瓜近期瘦身有成,招牌圆脸消失、瘦出尖下巴,甚至是上周才做好的西装,这周穿就觉得太大,还要靠4个别针,才能符合胡瓜身形,胡瓜暴瘦近照曝光,让网友看了都超有感。

64岁胡瓜在脸书晒出近照,他身穿水蓝色西装入镜,透露上週才做好这的整套西装,这週穿就觉得太大,胡瓜直呼:「大家都看到我瘦了,瘦的很有感」,照片中,胡瓜招牌圆脸消失、瘦出尖下巴,整体看起来年轻、有朝气,而西装背后还要靠4个别针,才能符合符合胡瓜身形。

胡瓜暴瘦近照曝光,让网友看了都超有感,留言讨论:「超级有感觉的..瓜哥变年轻变帅了」、「瘦的很健康继续加油努力」、「看起来神采奕奕」、「只有一句话形容~ 帅」、「瓜哥真的瘦好多 变型男帅哥了呢」。

年轻时是海军陆战队出身的胡瓜,近年相当注重养生,先是勤练瑜伽,近期接受营养师的建议开始重训,女儿小祯看到爸爸积极瘦身相当开心,并透露:「他去找Terry上课,Terry的节奏比较适合资深艺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