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狂挨轰!自曝「胖5公斤」 晒素颜片叹:一直被攻击

挖呀挖老师以教唱小朋友《小小花园》的影片爆红。(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日前大陆湖北一名黄姓幼教老师在抖音上传《小小花园》的影片,凭着洗脑歌词以及清新的脸蛋走红,被网友封为「挖呀挖老师」,在社群上拥有逾793万名粉丝追蹤,人气不俗。谁料人红是非多,她也因此成为网友们攻击的目标,频被抨击素颜、身材等。对此,她于事隔3月后在社群上更新影片回应了。

挖呀挖老师在《小小花园》的影片爆火后,依然维持过往作风,屡屡在社群上更新教唱影片,还受邀出席公开活动。谁料,有网友狂酸她在相关画面的素颜「不上相」,在社群上掀起一阵抨击声浪。即便有一同出席现场的官员帮忙缓颊,她事后也微博上发声表示:「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最真实的自己来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声浪仍持续延烧。

事隔3个月,挖呀挖老师近日在社群上突晒「素颜短片」,从画面中可见,她身穿黑色上衣,脸蛋上未施粉黛,可见到有不少小瑕疵存在,但看似仍无损于她的美貌,不时比出的手势以及搞怪表情,也凸显出她的可爱。

此外,挖呀挖老师也一併在贴文中透露,网友们直到现在仍持续抨击自己的颜值,不过她也无惧那些言论,表示:「这是我长胖10几斤(约5公斤)的特写自拍,大胆放出来,就想告诉大家,我普通人一枚。」以高EQ的方式回应网友们的酸言酸语。

挖呀挖老师也提及自己认为「美丽不会陪伴一生」,因此才会花时间去学习喜欢的音乐、做热爱的事,「这些不但能治癒我,还可以陪伴我一生。」相关贴文曝光后,也吸引不少网友前来朝圣,其留言区也多是鼓励性的字句,「这颜值足以秒杀大多数人了」、「真实的微笑才是你散发魅力的地方。」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