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哽咽揭辛酸 曝昔日开唱惨况「台下仅2人1狗」

任贤齐日前在上海开唱。(相信音乐提供)

任贤齐日前在上海开唱。(相信音乐提供)
任贤齐日前在上海开唱。(相信音乐提供)

任贤齐的「齐迹.在路上」世界巡迴演唱会,已累积22场共吸引22万人抢看,日前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连开3场,唱到〈有梦的人〉一度哽咽,回想过去奋不顾身努力追梦,他说:「我等待很久,都没有我的机会,认真唱时只有3个人,一个老人带小孩还有一只狗,我都怀疑他是场地管理人,带着他的孙女和狗来听,但我还是认真唱。」

任贤齐从昔日台下仅3位观众,如今开唱动辄上万人进场,成功过程虽然艰辛,但对他来说都是甜美的回忆。演唱会上献唱〈烛光〉时,全场点起手机灯形成冉冉烛光,任贤齐忍不住感动喊话「谢谢你们的星光」。

经典曲〈春天花会开〉、〈依靠〉、〈心太软〉等歌更是万人齐声合唱,甚至新歌〈在路上〉也能朗朗上口,任贤齐感谢说:「我要用尽全力认真地唱,这是报答你们的方式。我是最幸福歌手,我会遇到挫折失败,我也会没自信,但我想到你们在我身边,我有你们,你们也还有我。」

巡演接下来将陆续唱遍晋江、南昌、郑州、天津等地,任贤齐也将于9月23日在台中Legacy、9月24日在台北Legacy举办「想你了」演唱会,2场门票日前一开卖火速完售,抢不到票的歌迷纷纷哀号跪求加场,对此,任贤齐今宣布好消息,「齐迹.在路上」巡演将于明年春暖花开时,在北流与歌迷见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