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鸿与毛祁生凑CP浪漫贴唇 相约滑雪意外起底「富二代」身分

毛祈生(左)和萧鸿凑CP。(三立提供)

毛祈生(左)和萧鸿当众亲密接触。(三立提供)
毛祈生(左)和萧鸿当众亲密接触。(三立提供)
孙沁岳(左起)、毛祈生、萧鸿、洪诗、林巧媛出席首映会。(三立提供)
孙沁岳(左起)、毛祈生、萧鸿、洪诗、林巧媛出席首映会。(三立提供)
洪诗今挺孕肚出席首映会,右为林巧媛。(三立提供)
洪诗今挺孕肚出席首映会,右为林巧媛。(三立提供)
孙沁岳剧中饰演牵线的邱比特。(三立提供)
孙沁岳剧中饰演牵线的邱比特。(三立提供)

毛祁生、萧鸿、孙沁岳、洪诗、林巧媛今(11)日出席三立《VBL系列》第二部《绝对佔领》首映会。毛祁生与萧鸿戏里凑CP,有不少令人脸红心跳场景,2人都是第一次演出BL剧,共感能力强的萧鸿透露,光是读完剧本就落泪,还远赴日本散心。毛祁生平时很怕生的人,但遇到萧鸿就不一样,杀青后还是会不断互动,甚至已经相约年底一起去滑雪。

原来萧鸿已经考到滑雪教练执照,他说从18岁第一次滑雪就爱上这运动,而且全家都爱,所以2人才会「相约在冬季」,愿意当毛祈生的专属教练。但萧鸿也被亏家境好是「富二代」,才能玩得起经济门槛较高的滑雪运动,他腼腆承认,家中是经营食品业,自己不拍戏就在自家公司上班,从事活动部门。

台8演员丁国琳也参与该剧演出,萧鸿与她对戏被连赏巴掌,神奇的是,虽然巴掌来真的且很响亮,却完全不会痛。剧中孙沁岳饰演毛和萧的邱比特,替两人牵线,他透露现实中也曾帮朋友牵线,但牵线前他会以高标準来衡量对方值不值得,确定了才会进行,还有朋友因他的牵线而结婚。他看剧中2为主角爱得热烈,透露也很想主演BL剧,他有健身不排斥脱衣服,并宣告「耻度」无极限。

记者会中毛祁生、萧鸿两人放闪不停,一直互看着对方,还在游戏中共吃一根吐司边,吃到嘴唇都贴在一起,萧鸿笑说毛祁生戏外也很霸气,但给他很大的安全感,两人在记者会最后还有用英语相互告白,填到连饰演秘书长洪诗都直呼:「甜死我了!」还说看这些鲜肉是最好的胎教。

《绝对佔领》剧情描述职场攻防爱情,霸总追爱小秘书,菜鸟秘书尧舜宇(萧鸿饰演)进入业界闻名的秘书室,成为风情万种的各式女秘书中唯一男秘书。他自认幸运,却遇上难搞的总经理夏商舟(毛祁生饰演),总经理脾气暴躁,动辄辱骂、又龟毛。尧舜宇工作内容涉及哄睡、按摩、陪老闆相亲,甚至意外遭绑架,尧舜宇跟夏商舟开始变得更加亲近。

该剧是由三立电视Vidol影音与日本SPO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的原创都会BL影集系列,第二棒《绝对佔领》将于9月15日(週五)晚上8点播出,首播平台是Vidol、KKTV,海外平台是RakutenTV、Video Market、Viki、GagaOOlala。Vidol将在首播当晚一口气免费直播前两集,请锁定Vidol本站、三立新闻网与VBL Series Youtube频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