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曾付不起房租「想整型却没钱」曝演浮尸辛酸史

女星丁宁演技精湛。(图/中时资料照)

52岁女星丁宁早年拍摄写真出道,后来转往电视、电影圈发展,没有系统化学习表演的她花了一段时间才摸索出心得,逐渐掌握表演技巧,2018年凭藉《幸福城市》荣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戏外的她2010年与美籍丈夫结婚,共育1女2子,丁宁时常会透过写作分享近况,还有经营自己的专栏,近日她提到自己的成长经历,曝以前为了赚钱演浮尸。

丁宁近日在社群发文,直言:「你的缺点,可能是你的优点,如果你觉得你完全没有缺点,那就是你最大的缺点。」她透露刚进演艺圈时,连付房租都很困难,长得也不漂亮,没有背景也无人脉,就算想整形变漂亮都没钱,所以什么角色她都愿意接,因为认为自己没资格挑工作,3千、5千的酬劳都愿意接,被骂会忍下来,被羞辱也会为了赚钱忍下来,也因为给的钱更多所以去演浮尸,如果合作方挑毛病就改,就会认真去听取建议,永远都点头说「好」,丁宁表示:「我小时候有过一段时间是大小姐,我也很惊讶自己竟然撑得住。原来人潜力无限是真的。」

经过初期的磨练后,她有感而发:「我爱上开发自己,我想知道自己还能走到哪里。我觉得生命好有趣,我充满缺点,我却透过我的缺点,看到无限可能的自己。珍惜你的缺点,他才是创造你生命奇蹟的重点,如果什么都『传』好好的给你,你会失去拼命的动力,不为自己人生拚一下,你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斤两呢?」文字激励不少网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