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珮骐为阿嬷拍台8 Gino撂「练舞室」金句秒陷回忆杀

《天道》全体演员参加活动。(三立提供)

江国宾在三立拍戏长达22年,堪称三立的公务员。(三立提供)
江国宾在三立拍戏长达22年,堪称三立的公务员。(三立提供)

三立台8《天道》全体演员今参加三立家庭日「三立30感谢有你」员工日,其中资历最深的当属苗可丽与江国宾,一个年资长达24年,另一个则有22年。苗可丽笑说:「看到台上董事长颁奖给25年年资的员工时,心里还想说怎么可以没有我,其实我加一加也超过25年。」江国宾则是从台湾阿诚一路拍台8,从未缺席,自称是「三立的公务员」

陈珮骐从拍偶像剧到台8,为的就是拍阿嬷看得懂的戏,Gino也说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紫禁之巅》就是在三立的剧,笑说:「这部戏的影响力直到今天,尤其是『要打就去练舞室打』到现在还是琅琅上口的金句。」天道的演员群更带领全体员工一起合唱〈爱拚才会赢〉,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

三立集团董事长张荣华也感谢员工的付出,亲自颁奖给服务年资超过25年以上的44位资深员工,「如果没有各位员工的打拚,是不可能有今天30週年的成绩单,要深深感谢每一位三立同仁的付出与家人的支持。」除了此之外,还有各类有趣的市集以及团队活动内容,卡拉OK比赛甚至邀请到许常德、陈国华、丁晓雯担任评审。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