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要来了!「自带综艺感」难掩想念台湾SONE的心情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终于要来台与粉丝见面,难掩兴奋之情。(执行力整合行销提供)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即将于10月15日来台举办《SOO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TAIPEI》见面会,本次更将主题命名为「My Muse」,在少女时代中拥有多方面魅力的全能女神秀英,特别录製短短影片,对着镜头向SONE们大喊「好想你们啊!」。可能因为要来台北真的太兴奋,让秀英说着、说着舌头都有点打结了!

秀英在问候影片中,穿着长袖针织衫,兴奋地在镜头前表示,终于、终于要以亚洲巡迴见面会的方式来台北与好久不见的SONE们见面!也希望10月15日晚间6点大家能够一起到TICC创造美好的回忆。秀英在影片最后更是向所有SONE们甜喊「好想你们啊!」,还与大家相约当天见,可能是女神心情太过兴奋,「当天见」这句话竟然说到有点卡住!相信大家都不难感受到她兴奋不已的心情。

从SNS上秀英最新公开的照片看来,她正在如火如荼为首尔见面会準备着,发文中还问大家:「只有我感到兴奋吗?」还请粉丝们务必準备好一起大声尖叫,相信当秀英来到亚洲巡迴最终站的台北场,一定能感受到更特别的欢呼尖叫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