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路》法国男星来台竟与美食无缘!一天一餐为戏减重17公斤

卡里姆(左)一天只吃一餐低卡水果餐果腹,最终他达成导演期许,短时间内减重17公斤。(甲上娱乐提供)

《荣耀之路》导演哈希德阿米表示自己一开始就打算来台湾拍片,好好重现自己与弟弟当年在台北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甲上娱乐提供)
《荣耀之路》导演哈希德阿米表示自己一开始就打算来台湾拍片,好好重现自己与弟弟当年在台北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甲上娱乐提供)

阿尔及利亚裔的法籍导演哈希德阿米二度入围威尼斯影展之作《荣耀之路》,改编自其自身家族故事,集结欧洲实力派演员卡里姆莱克卢、沙伊恩布曼丁、鲁比娜阿扎巴尔,分别演绎自己与弟弟、母亲的真实往事,更为了重现弟弟2010年来台湾就读台大的重要回忆,特地来到台湾取景拍摄,并与台湾演员宋芸桦、黄远、郑有杰合作,带领观众看见最道地的台湾风景。

导演哈希德阿米找来同样具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的男星卡里姆莱克卢饰演自己的化身伊斯梅尔,由于故事横跨三个城市、三个时空,导演阿米特地给卡里姆一项任务,要求他为了如实呈现出男主角伊斯梅尔因岁月而改变的体态,必须大幅瘦身。为了达成这项艰辛的任务,来到台北拍摄期间,眼见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开心大啖麻辣锅等台湾美食,卡里姆却只能一天只吃一餐低卡水果餐果腹,剧组甚至特地为卡里姆租了一台飞轮送进他的饭店房间,让他休息时间也不间断「减脂」任务。而最终他也成功达成导演的期许,在短时间内减重17公斤!

导演哈希德阿米表示自己一开始就打算来台湾拍片,好好重现自己与弟弟当年在台北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他更感性表示,「台北是唯一能完成这部电影的城市。」片中伊斯梅尔与弟弟埃沙走访过的景点,包含乌来、小巨蛋、西门町等地,也都是导演阿米当年与弟弟真实走过的场景,因此这一次来台拍摄对导演阿米而言,宛如一条追忆已故弟弟的思念之旅。就连片中一场两兄弟误打误撞搭上一台「KTV计程车」的戏,也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回忆起当年和弟弟一起在计程车上K歌的趣事,导演阿米也忍不住笑称「记得那时候的司机先生相当热情,现在想起来简直太疯狂了!」《荣耀之路》将于9月28日在台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